实时热搜: 脱蜡铸造拔模度是多少?

拔模斜度有什么作用?一般是多少度? 脱蜡铸造拔模度是多少?

12条评论 636人喜欢 9525次阅读 252人点赞
拔模斜度有什么作用?一般是多少度? 脱蜡铸造拔模度是多少? 铸造的拔模斜度一般多大拔模斜度有什么作用?一般是多少度?在模样或芯盒平行于起模方向应有一些斜度,以使模样容易从铸型中取出或型芯自芯盒脱出,防止砂型坍塌。拔模斜度一般为05°~3°,可查JB/T 5105-1991。

请问在铸造中倒角去多少比较合适?还有拔模斜度的...我以前设计滑轮模具的时候,倒角一般R3,金属件的话一般R05-1估计就差不多,拔模斜度这个没具体的,主要考虑脱模容易就好,我们以前用的事4°,如果产品简单的,不厚的话1°、2°都可以的。

做铸造模具拔模斜度怎么放合理砂型铸造一般情况下,金属模75:1,木模50:1,可根据零件的具体情况适当放大或减小,但必须保证拔模。顺利

压铸件拔模角度用铝ADC12做压铸件,外壳深度在150mm左右,请问拔模角设定为多少为宜?高度与拔模斜度,拔模斜度越大越容易脱模,对于墙面较深(高)的产品或产品本身较深(高)的更是重要。又因为拔模斜度而产生的厚度变化是可以事先计算出来的,因此可以避免壁面壁厚太薄或太厚而导致成型不良的种种问题: tanθ=X/H;θ=拔模斜度;H=墙

熔模铸造需要拔模斜度吗需要,一般取0°80′。但如果拔模斜度与基本尺寸之和超过基本尺寸的公差值或影响组装时,可采用活块结构来避免拔模斜度带来的影响。

铸件的结构斜度与起模斜度有何不同?结构斜度是产品功能或者外观所需要的,起模斜度也叫拔模斜度,是铸造时为了能够让模具顺利从砂型等拿出来而特意做的斜度。产品设计时可以没有斜度,但在模具设计时要考虑要增加一些斜度以利于拔模。

铸造中拔模斜度和结构斜度有何不同铸造中拔模斜度是造型过程中为便于起模而额外加的斜度,如果是加工面还必须把这部分切削掉的增加了金属的消耗结构斜度是设计铸件的结构时 直接带的,这样可以不必再特意设拔模斜度,铸完不用加工掉的,合理的结构可以使铸造工艺简单化,同时降低生

拔模斜度有什么作用?一般是多少度?拔模斜度有什么作用?一般是多少度?在模样或芯盒平行于起模方向应有一些斜度,以使模样容易从铸型中取出或型芯自芯盒脱出,防止砂型坍塌。拔模斜度一般为05°~3°,可查JB/T 5105-1991。

脱蜡铸造拔模度是多少?无语,现在专业术语叫熔模铸造,一般蜡模的拔模斜度是一度

404